东恒装饰4月强势入驻唐山

2015-03-11 10:47: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东恒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集家装设计施工、工装设计施工,软装设计,家具生产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自入驻河北市场以来,以高端生活设计及360度质量管理体系,带动当地装饰市场革新与发展。在市场上形成良好的口碑,打造出了一流服务,一流品牌。

东恒1

东恒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集家装设计施工、工装设计施工,软装设计,家具生产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自入驻河北市场以来,以高端生活设计及360度质量管理体系,带动当地装饰市场革新与发展。在市场上形成良好的口碑,打造出了一流服务,一流品牌。

【企业概述】

自入驻唐山市场以来,为更好的向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家居产品和专业服务,成立有“环保材料展示厅”,“康居精品研发中心”,“环保材料配送中心”,“工程管理资源中心”,“品牌特许营销中心”,“专业厨具、家具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完备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300多名,他们大多来自粤、苏、皖、鄂等地,他们工艺精湛、经验丰富,具有良好的施工工艺水准。作为国内装饰的航母品牌,凭特有的家居文化理念和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先后被评为“家装企业”,“示范工程”,“十佳品牌企业”,“会员单位”,“绿色环保装饰企业”,“先进私营企业”,“3·15推荐放心企业”等荣誉。

唐山公司成立以来,以“数字精装,设计新贵族生活”,的企业信念使东恒公司走在了时代的前沿。先进的经营理念,及卓越的施工管理体制,以唐山总部为中心风向标,与国际设计领域合作,能够迅速融合国际的装修潮流,以新的设计传播到内地,为上帝创造绿色健康。品质品味、顺心安心的家居生活,在业内享有很好的口碑和知名度。

东恒

企业文化——紫气东来 恒福盛世

【设计诠释】设计新贵生活

东恒人致力打造“设计生活之美”,贵族的品味,士大夫的品格,皇室的品质,将东恒的新贵文化完美的融合到设计中去,致力于打造盛世福华的高品质生活。

【工程诠释】安全 文明 健康 快乐工程 360度全程服务监管

东恒人认为一个好的工程质量首要体现在其安全性,无论是施工中还是施工后安全都是要义,东恒人全方位考量安全隐患,施工更是严格按照国家工艺进行确保其工程的安全性。东恒3

【服务诠释】主动售后 确保无忧

东恒人认为主动售后更能提高客户满意度。东恒在工程交付后会按期按时的主动电话和上门回访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根本上解决工程质量的扩大化带来的客户体验。

员工

东恒装饰秉公办事一流的质量和管理创造美好的生活!在发展中壮大自我,在壮大中完善自我。携手东恒装饰,您将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贵宾热线:0315-2308777

淘宝网店:唐山东恒家装4S店

http://shop1165162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lXsupx

企业微信:donghengzhuangshi

企业网址:http://www.tsdhzs.com/

总部地点:河北唐山学院路68号4层(五洲金行南行100米路西4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