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业之峰装饰唐山公司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12-04-19 13:15:00  唐山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4月18号,业之峰装饰公司在开滦大酒店举办了“感恩十年,超越创新”业之峰装饰唐山公司十周年庆典。

4月18号,业之峰装饰公司在开滦大酒店举办了“感恩十年,超越创新”业之峰装饰唐山公司十典。

到场嘉宾有北京业之峰连锁有限公司总裁 先生、唐山业之峰装饰董事长王孝军先生、唐山业之峰装饰总经理马洪涛女士、秦皇岛业之峰装饰总经理马洪波先生、唐山业之峰装饰运营总监郭建中先生、唐山业之峰装饰财务总监周以战先生。

嘉宾们一一上台为此次典致贺词,同时也分享了在业之峰工作十年里的辛苦与进步。


唐山业之峰在十年的历程中经历很多,唐山业之峰作为的连锁体系之一,2002年3月进驻唐山,2002年4月18日正式开业。2003年的“3.15”唐山公司率领唐山家装界成立了“绿色家居联盟”,公开向社会承诺“不生产不使用环保不达标的建筑装饰材料”,为唐山人民营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2004年3月15日业之峰唐山公司全体员工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庄严的诚信宣誓活动;2005年的“3.15”唐山市份环保家装合同在业之峰唐山公司诞生,“消费者咨询投诉站”也正式落户业之峰。在唐山市质检所室内装饰工程检测站连续三年的检测中,无一例不合格工程,被授予“装饰工程检测合格单位”的称号;连续三年获得“守信用重合同单位”称号,连续五届被评为“唐山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并被连续五届评为“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唐山市十大诚信维权单位”。引进全新的完整家居服务模式,2011年9月24日完整家居数字馆正式落成唐山,秉承着业之峰装饰创造规则引导消费的服务宗旨,真正致力于为唐山老百姓打造完整的家居服务一体化模式。唐山公司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注重培养员工的道德情操,组织了青年志愿者团队,为妇女、儿童和残疾人服务,被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的光荣称号。


业之峰装饰的这些成就不仅属于高层领导者,更属于那些矜矜业业为业之峰服务的所有员工们。今天,业之峰特别为那些和公司一起成长十年的设计师们办法了荣誉勋章。


十年庆典,十岁生日。既然是生日当然少不了香槟美酒、生日蛋糕,嘉宾为我们开启美酒,斟满每一杯,切下六层蛋糕,寓意步步高升。

在此,预祝业之峰装饰公司再未来的十年、二十年里更加的辉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