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业之峰装饰唐山公司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2012-04-19 13:15:00  唐山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18号,业之峰装饰公司在开滦大酒店举办了“感恩十年,超越创新”业之峰装饰唐山公司十周年庆典。

4月18号,业之峰装饰公司在开滦大酒店举办了“感恩十年,超越创新”业之峰装饰唐山公司十典。

到场嘉宾有北京业之峰连锁有限公司总裁 先生、唐山业之峰装饰董事长王孝军先生、唐山业之峰装饰总经理马洪涛女士、秦皇岛业之峰装饰总经理马洪波先生、唐山业之峰装饰运营总监郭建中先生、唐山业之峰装饰财务总监周以战先生。

嘉宾们一一上台为此次典致贺词,同时也分享了在业之峰工作十年里的辛苦与进步。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