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洪涛:业之峰唐山公司成为唐山家装界的标尺

——业之峰装饰唐山马洪涛总经理专访
2011-01-21 10:42:00  唐山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业之峰装饰唐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开业以来一直秉承业之峰集团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以创造规则引导消费为己任,在唐山家装界树起了一面橘红色的旗帜,成为唐山家装界的标尺。

业之峰唐山马洪涛总经理

(业之峰唐山总经理马洪涛女士)

搜房家居记者:马总您好,见到您很高兴。

马总:您好,欢迎!!

搜房家居记者:马总您好,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下唐山业之峰装饰吧。

马总:业之峰装饰唐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2002年4月18日正式开业。公司开业伊始,一直秉承业之峰集团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以创造规则引导消费为己任,坚持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在唐山家装界树起了一面橘红色的旗帜,成为唐山家装界的标尺。先后在唐山实行了家装新四化、带领唐山装饰界同仁成立了“绿色家居联盟”、率先将来自官方即第三方的监督引入工程管理和验收过程,使业之峰装饰成为唐山家装、品质保证的代名词。

搜房家居记者:据我们所了解,业之峰在唐山家装界有着良好的口碑,以“环保家装领跑者”的口号,领航着唐山家装的发展。

马总:没错!2003年的“3.15”唐山公司率领唐山家装界成立了“绿色家居联盟”,公开郑重向社会承诺“不生产不使用环保不达标的建筑装饰材料,为唐山人民营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2004年3月15日业之峰装饰唐山公司全体人员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庄严的诚信宣誓,承诺诚实家装、诚信经营、真心打造精品、诚心感动客户;2005年的“3.15”唐山市份环保家装合同在业之峰唐山公司诞生,“消费者咨询投诉站”也正式落户业之峰。

业之峰装饰唐山有限公司以诚信、品质和环保赢得了唐山消费者的认同,取得了极高的市场占有率。成立以来硕果累累,在唐山市质检所室内装饰工程检测站连续多年的检测中,无一例不合格工程,工程合格率达到100%,被授予“装饰工程检测合格单位”的称号;获得“守信用重合同单位”称号,连续被评为“唐山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并被评为“唐山市十大诚信维权单位”;同时,唐山公司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注重培养员工的道德情操,组织了青年志愿者团队,为妇女、儿童和残疾人服务,被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的光荣称号。

搜房家居记者:业之峰一直推行蓝钻工程,与其他的工程标准相比优势有哪些呢?

马总:“蓝钻工程”源于欧洲进的施工和管理理念,包括工艺质量保障系统、材料质量保障系统、环境质量保障系统和管理质量保障系统四个有机模块。“蓝钻工程”专注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是目前国际上的和系统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尤其在环保方面,我们承诺环保不达标,保证全额退款。

搜房家居记者:我们所了解业之峰以环保和服务领航着唐山家装的发展,听您这么一说我们更坚信不疑了,我们所知今年12月26号在中国矿业大厦的活动也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订单量也是不少;在这里我们也代唐山的消费者对您说一声:谢谢!!!那么马总,在11年,我们会有哪些优惠措施推出?

马总:加强装修知识的宣传推广,让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装修知识和环保标准,明白消费。做为业之峰进驻唐山的第十个年头,我们会进一步做好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让唐山民众有一个安全、舒适、环保的家居环境。

搜房家居记者:听您今天的介绍让我们对业之峰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您对业之峰今后的发展有什么展望?或想对咱们唐山的消费者说些什么?

马总:业之峰凭借实力和品质,一直是唐山消费者家庭装修的。老百姓做一次装修不容易,所以无论在设计,施工,环保以及售后服务上都要把好好筛选。我们业之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装修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及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工程的态度永远不会变。所以,选择业之峰,您放心!!

搜房家居记者:非常感谢马总!与您聊天非常愉快,同时我们也受到很大启发,品牌推广千头万绪,您也很忙我们就先到这,下次有机会我们还会继续采访您!最后预祝搜房网的广大网友和所有家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相关知识链接:

业之峰集团简介:http://home.soufun.com/tsbbs/zxlt~-2~1/14594018_14594018.htm

业之峰“蓝钻工程”内涵:http://home.soufun.com/tsbbs/zxlt~-2~1/14594022_14594022.ht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